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宜开展《安徽省交通运输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

  7月9--10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宜开展《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立法调研。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交通厅、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室、城建工委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交通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就修改完善《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发表了意见;并围绕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促进道路运输业健康发展等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表示,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整理,在修改过程中认真研究、充分吸收,确保修改后的《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更具操作性、执行性。

  期间,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还赴桐城市开展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