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副主任赴安徽恒星制药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

  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带队赴合肥,考察安徽恒星制药有限公司,就恒星制药有限公司来安庆投资建设精麻药原料药及制剂基地项目进行洽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办公室主任戴德珠陪同考察。

  安徽恒星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经星向程学东一行介绍了该公司的成长经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经营及上市筹备情况。安徽恒星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精麻药类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小容量注射剂(含激素)、原料药的医药企业,目前正在筹备上市,为扩大产能和下一步募投项目需要选定精麻药类原料药和制剂生产基地。程学东向刘经星董事长介绍了安庆高新区首位产业布局情况,对恒星制药拟将精麻药类原料药和制剂生产基地项目放到安庆表示欢迎,希望刘董事长于近期带队赴安庆考察,市人大办公室负责与市高新区对接,做好接待和项目推进工作。刘经星董事长愉快接受邀请。(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