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上午,迎江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应秀、尚可、周先为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专职委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讨论了:一、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二、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主任会议议题、视察、调研、专题会议和重要活动安排;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对接、联系部门、单位及乡镇、街道安排;四、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分管领导、组成人员及对接联系部门和单位安排;五、区人大代表列席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安排;六、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五位一体对应协助人员安排;七、区人大办公室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时间、议程的汇报、八、全区2019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方国胜指出:新的一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全面开启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换届年,全年的工作布局和安排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强调在新的一年中,全体人大机关的工作精神状态要更加振奋,干事有朝气,配合有默契,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依法履职和工作创新方面要更加努力,既要依法扎实开展工作,也要善于思考总结,发掘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创新思路;工作成绩要更加突出,多干事、敢干事、干好事,做到本职工作出彩,中心工作出色;整体形象要更加美好,要讲规矩、养正气,机关内部各项管理工作要做到人人垂范、处处和谐,符合“双一流”机关建设标准。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汇报。(迎江区人大办  曹强/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