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阅读次数:

  

  4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家齐及党组成员、秘书长程春生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学习了省市委领导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郑家齐、程春生、韩松、何炜、姚巍五名同志先后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市委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王步文烈士故居和红28军重建地参观感悟及个人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周东明指出,要把王步文烈士、红二十八军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学习好、传承好。要以前辈先贤为楷模,把他们用钢铁意志铸就的“坚守信念、对党忠诚,胸怀全局、敢于奉献,军民同心、团结奋斗,不畏艰苦、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传承下去,弘扬光大,励精图治,以昂扬姿态夺取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新胜利。市人大常委会要从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责定位出发,政治建设要拉高新标杆,依法履职要展现新作为,服务群众要取得新成果,自身建设要迈出新步伐,努力实现“全国有位,全省争先”目标,全面开创新阶段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