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07     阅读次数:

  5月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并召开见面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程春生,一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吴笑飞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参加。

  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传达了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通报了巡回指导任务和工作安排,从抓实学习教育内容、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个方面,对市人大机关下步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指导。

  程春生就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对标对表,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史理论培训和交流研讨,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