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3-11-22     阅读次数: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及秘书长李晨参加了学习会。
 
  康正和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是我们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重要体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完成好今年工作,认真思考、调查研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刘奇葆同志在安庆调研时的讲话。 (张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