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宋圣军到成都考察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圣军到成都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何新华、市招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宋圣军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产品运营和商业模式创新等情况,并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圣军指出:数字经济是安庆“十四五”重点发展方向之一,目前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与腾讯公司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够在数字文化旅游等领域寻找合作空间。

  据了解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开展的业务主要包括大型网络游戏开发、手机应用及游戏产品开发、互联网及桌面软件开发、搜索技术服务、地方网络媒体及生活门户(大成网)等领域。腾讯公司拥有天然的用户入口,上下游资源丰富,资本市场雄厚。

  考察期间,宋圣军一行还走访了成都(安庆)商会,考察了成都安庆商会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万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并与成都(安庆)商会企业代表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