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阅读次数: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圣军,党组成员、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安庆人大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周东明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安庆人大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要迅速学、深入学,确保悟透实质;要广宣传、深宣讲,确保深入人心;要结合好、深贯彻,确保落到实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人大换届工作结合起来,以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安庆人大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