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率队赴深圳东莞惠州等地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阅读次数:

  7月12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到广东深圳、东莞、惠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并联系走访地区商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随同。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怀宁县委书记余学峰、岳西县县长何斌、大观区区长金玉等参加有关考察活动。

 

  在粤期间,周东明先后考察走访深圳柳溪设备、慧儒科技、前海股权基金、裕同包装、宏电科技、玉禾田环境科技、领存技术、赣新辉电子;东莞瑞立达玻璃盖板科技、海州新材料;惠州睿思精密科技、意德宝化工等企业,深入车间厂区、运营总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运营模式、产业规划、战略布局等情况,并与行业领军企业商谈汽车项目。考察中,周东明与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合作路径、生产基地转移、促进在宜上市、股权投资等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坚定合作信心、同向发力,利用好安庆的政策、交通、资源优势和现有产业基础,依托长三角大市场实现合作共赢。企业负责人表示,安庆市发展优势和潜力巨大,愿意进一步增进接洽,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在深圳,周东明还专程拜会了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李勇表示,将积极发挥商会资源作用,搭建经贸合作桥梁,组织动员更多民企来宜投资考察。(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