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到油坝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

  1月13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伟民到油坝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孤儿张子欣、董佳欣,分别就读初中、高中年级,跟随爷爷奶奶生活,家庭经济条件相对较差。邵伟民详细询问爷爷奶奶身体状况和她们的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再三叮嘱随行的民政部门和乡、村干部,一定要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关爱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战胜暂时的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汪秀山,2018年脱贫户,其本人患病,靠妻子张春红在外打工维持生计,女儿大三在读,家庭经济状况偏差。徐结高,监测户,已到花甲之年,与配偶在家照顾两个孙女;女儿、女婿在浙江做早点生意,受疫情影响,家庭收入有所减少。邵伟民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要求乡村振兴部门和乡、村两级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因户施策继续做好相关帮扶工作,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助其生活蒸蒸日上、更有盼头。

  

  走访慰问期间,邵伟民赴安徽喜翔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禽肉食品加工项目现场查看,了解建设进展情况;走访慰问结束后,邵伟民还在乡政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和建议。(李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