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在城区开展“访企业、看代表、解难题、优环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阅读次数:

  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在城区走访调研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所在企业,开展“访企业、看代表、解难题、优环境”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秘书长齐申勇参加。

  

  在安庆港源物业服务公司,周东明一行听取了迎江区人大代表、企业法人陆林关于住宅物业收费、物业承接查验、装修管理等情况介绍,收集有关意见建议。周东明指出,物业服务涉及千家万户,是群众“天天有感”之事,省委、市委高度关注。制定物业管理条例也已纳入今年度人大立法计划。在推进立法进程中,市人大将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和公民参与渠道,充分吸纳社会各方面意见建议,使我市物业管理条例立得住、可操作、真管用。希望物业领域企业加强行业自律,做好内部管理,规范从业行为,推动物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走访中,周东明还分别听取和了解市人大代表、恒瑞达汽车零部件公司负责人邓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加宝工业园董事长王文平关于扩大产能、要素保障、人才招引和老字号特色创新发展等方面意见建议。周东明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强化人大监督回应企业的诉求,促进安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力施行、落地见效。就企业和企业家而言,则要坚定信心预期,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全力“拼”发展的效率和速度,抢抓产业的风口机遇,聚焦产品和服务供给的高质量,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做出更大贡献。(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