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阅读次数:

  2月23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梅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进、肖好汉、徐长春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推动望江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上、守正创新的思路举措上、担当有为的工作成效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落实省、市、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科学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要始终把支持发展、服务发展、促进发展作为首要职责,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以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开好局起好步,认真务实抓履职、倾心尽力助发展,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石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