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学习贯彻全省人大高质量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暨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交流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28     阅读次数: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学习贯彻全省人大高质量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暨人事代表选举工作交流会精神,推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在安庆走深走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姜奎堂,秘书长齐申勇,办公室、研究室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已是安徽人大工作的一个特色品牌,要在坚持中完善、在发展中创新,进一步推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各地人大要充分认识深化拓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人大干部坚决克服厌战心理和抵触情绪,用心用力,抓紧抓实,提升代表履职水平,增强建议办理质效,努力使此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