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率队到宿松望江督查有关人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10-17     阅读次数:

  10月16号,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率第一督查组到宿松县和望江县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人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专项督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阮波参加。

  

  

  期间,周东明一行深入宿松华亭镇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望江高士镇毛安村沿湖鱼耕文化展示中心、驻两县的十八届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等地,详细了解基层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特色做法和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督查、资料核查、听取汇报,督查组对两县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人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周东明代表督查组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人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法治责任、工作要求,要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全面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加强人大建设各项部署更好地落地落实。

  

  周东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持续提升人大工作质效,不断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高质量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