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周东明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8     阅读次数:

  根据主题教育要求,10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赴有关企业,就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克胜,秘书长齐申勇参加。

  周东明一行先后深入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和安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方式,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产业升级、企业上市、上下游产业链供应等情况,现场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发展难题。

  

 

  作为央企,周东明对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自主创新表示肯定,并勉励企业继续将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不断开拓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产业链整体升级,助推安庆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安庆老字号工业企业,周东明对安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企业不断强化品牌建设,加大科研投入、新技术新材料运用,抢占新能源汽车配件赛道,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上市之路上行稳致远。

  

  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周东明强调,要做细做实服务,紧盯企业个性化需求、难点问题,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及时研究解决,为企业赢得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