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耿延强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阅读次数:

  12月27日,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耿延强赴望江县,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驻宜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活动,调研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望江县委、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延强与代表们实地调研了安徽联河集团大治圩优质粮食种植基地、农产品冷链物流基地、大米及农副产品深加工生产线,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改造、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耿延强指出,此次驻宜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活动是省十四届人大换届后开展的第一次活动,以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为主题,代表们积极参与,提出了一些有质量有水平的意见建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强调,人大代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走访调研,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人民代言、为群众分忧,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