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梅城镇人大主席团开展政府实事工程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积极履行人大监督职能,推动实事工程、重点工程进度。12月26日,梅城镇人大主席团开展河政府实事工程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镇区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梅城卫生院迁建工程、河西幼儿园、河西新区、七里村公益性公墓、城西水厂等建设项目,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深入了解实事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听取河西新区及实事工程分管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与会的视察组成员就如何更好更快推进实事工程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实事工程项目关乎民生福祉,承载着人民群众的迫切期望,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直接体现,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统一思想,务实作风,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完成,为梅城的发展注入新动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