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阅读次数:

  1月18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林斗喜、储诚发、汪为民、余云霖出席会议,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晓安,潜山市委组织部、联络服务专班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书面通报了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接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胜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会议严谨有序,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效果。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立说立行、边查边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胜江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坚持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多谋利民之策,多行为民之举,切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以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并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潜山人大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潜山贡献更多人大力量。(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