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克胜开展“新春访代表、助企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0     阅读次数: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克胜赴安庆伟达建设集团,走访慰问人大代表所在企业,开展“新春访代表、助企解难题”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峰陪同。

  

  刘克胜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宣传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有关惠企政策,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及产值税收等情况,询问企业当前发展的困难和诉求。

  刘克胜充分肯定伟达建设集团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和汪俊齐董事长作为人大代表的社会担当。

  

  刘克胜要求,对企业提出的现实具体问题,人大要协同相关部门共同研究问题成因、共谋解决难题之策,共同推动破解难题;要在破解难题的同时,持续做好为代表服务、为企业服务、为人才服务、为基层服务,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来推动好的工作成效。刘克胜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科学合理配备各种要素,做大做强,进一步发挥好企业的社会效应和行业引领作用。   (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