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强调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发布时间:2024-02-29     阅读次数:

  2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刘克胜主持会议,副主任程志翔、朱菊云、梅耐雪、叶林霞、江春生,秘书长齐申勇出席。

  会议观看了市纪委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周东明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一以贯之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深做实政治监督,坚持不懈凝心铸魂,扎实开展集中纪律性教育;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统一协调知责明责,以上率下履责尽责,多措并举担责负责,把党的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一严到底深化作风建设,大兴务实为民之风、勤廉担当之风、俭朴节约之风,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