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带队赴武汉、信阳学习考察人大建设和相关领域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3     阅读次数:

   2月28日至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带队到武汉市东西湖区、河南省信阳市学习考察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建设和相关领域地方立法工作。东西湖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本奇,信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天学、副主任王治学和秘书长王占锋等先后陪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参加。

  

  在鄂期间,周东明考察了金银湖街道青年企业家商会代表联络站、武汉建工新兴建材公司和中科产业园。在信阳,瞻仰了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考察调研周河乡西河村,乡建博览园、万华禾香公司、CAZ双创产业园,参观信阳市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陈列展,详细了解两地在传承红色文化资源、保护传统历史村落、壮大装配式建筑产业、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周东明表示,此次赴鄂豫考察,拓宽了思路,提升了眼界,将认真借鉴吸收兄弟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推动安庆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建设和相关领域立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