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人大到店前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1     阅读次数:

 

3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群到店前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副主任程松树参加督查。

李昌群听取了店前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政策,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重点做好当前精准核查月各项工作;其次,要动员和借助社会力量,争取各部门、各单位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三要着眼长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实施产业带动,增加贫困户增收途径。针对森林防火工作,李昌群指出,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形势严峻,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与巡查力度,严禁野外用火;要全面落实镇、村干部包保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要加强扑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应急队员作用,确保万无一失。李昌群还深入到司空村,实地了解脱贫攻坚精准核查等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了程邦能、李忠和2户低保贫困户。李昌群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致贫原因、脱贫措施等,得知他们今年都要实施危房改造项目,李昌群要求镇、村干部要做好协调工作,协助他们顺利将新房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