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务组召开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7     阅读次数:

 

12月7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务组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会务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务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部署,明确了工作职责以及各小组分工安排。与会人员还互相交流了会务工作需要把握的重要工作环节和任务。

方一清指出,这次市人代会是我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迎接明年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将产生新一届的人大领导班子、政府领导班子及市委监察委,与以往例会相比议题更多、任务更重。会务组承担着人代会议程日程筹划、各类会议统筹安排、大会重要文稿和各类文件组织等重要职能,是保障人代会顺利进行的重要环节。方一清要求,一站位要高,即将召开的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高度认真、纪律上高度服从。二是责任要实,从现在开始正式进入筹备人代会紧张状态,各组要明确职责,掌握议程日程安排,全力以赴筹备。三是注重协作,加强会务组与其他组、组内工作人员之间的联系沟通,分组不分家,共同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四是严谨细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保障各环节无缝衔接,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