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赴望江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阅读次数:

4月25-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队赴望江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常委会副秘书长汪荣龙,法规室主任胡安胜、农工委主任何新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成两个调研小组,分别在凉泉乡太华村、雷池乡沟口村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改善情况,实地查看产业扶贫项目现场,听取乡镇及未出列贫困村、已出列贫困村及非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汇报。
调研组在望江县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及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交通局、县教育局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刘飞跃对望江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全面贯彻中央扶贫开发总要求,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二是把产业扶贫放在重要位置,夯实稳定脱贫根基;三是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有效防范返贫风险;四是充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提高脱贫主体的主动性;五是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六是强化扶贫领域的作风建设;七是加强对非贫困村、非贫困户贫困边缘人口帮扶力度。(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