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调研“天网工程”“雪亮工程”建设 暨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8-08-08     阅读次数: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调研“天网工程”“雪亮工程”建设暨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芯茹、内务司法工委主任杨林建和研究室、内务司法工委、人事选举工委、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玉萍一行先后深入到迎江区公安局、太湖县公安局寺前派出所、太湖县公安局,实地察看“天网工程”“雪亮工程”建设及实际应用情况。

    李玉萍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央已将此项工作纳入“十三五”规划,要高度重视“天网工程”“雪亮工程”,是打造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建全国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的重要抓手,是打造平安安庆的保障。这项工作要科学规划、设置统一标准,要规范程序,监管到位,确保专业性、技术性、保密性,市、县人大常委会要高度关注,依法监督。(内务司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