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到太湖县北中镇宝坪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

 

 

 

11月29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到扶贫联系点太湖县北中镇宝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刘飞跃在村主持召开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村集体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服务、贫困人口脱贫等情况;对照年初制定的脱贫举措,逐条逐项询问落实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飞跃在讲话中,对该村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永跃强调要推广“四带一自”产业发展模式,壮大村集体经济。要突出村级规划引领,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刘飞跃指出: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检查在即,镇、村及驻村工作队要明确目标、理清脉络、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刘飞跃还实地查看了村扶贫互助社及宝坪村美丽乡村中心村庄建设点。(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