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召开碰头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阅读次数:

 

14,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召开碰头会,明确职责任务和人员分工,布置议案建议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到会指导并讲话。议案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芯茹,副组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宁惠,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办主任董泽芬,议案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泽芬副组长介绍了议案组职责任务,并就人员分工、承担的具体任务进行了明确。王芯茹组长要求全体成员全心全意投入大会议案建议工作,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议案建议的收集、整理、分类、归纳等工作。李玉萍副主任在讲话中要求议案组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截止时间要掌握,分类归档要准确,提出处理办法要与法有据,确保大会的议案建议工作顺利完成。(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