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务组召开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阅读次数:

 

 

 

1月4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务组召开布置会,明确各内设小组工作职责,听取各小组工作进度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到会讲话。会务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江锡赞主持会议,会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会务组成员名单和内设小组职责,大会发文组、联络工作组组长祝志兵,大会主席团会议工作小组组长杨新平,大会会场工作小组组长宣理平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会务组组长江锡赞要求全体成员切实负起责任,既要分工又要合作,按照会务组工作用本的分工和要求,做好9个会议的会务工作。

程学东副主任在讲话中要求,会务组所有同志要高度重视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会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各内设小组要对自身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细化,责任到人、时间到点,要把握重点,对9个主要会议搞些衔接、不出差错,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会务任务。(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