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官庄镇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

 

319日,潜山市官庄镇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镇有关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村书记主任、市镇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政府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指导思想、起草过程、主体构架、发展战略、具体举措、实事工程等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结合村情镇情实际,从产业发展、城乡建设、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方面,发表真知灼见。

会议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修改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提升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政府工作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同时,感谢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官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姜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