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

        3月21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身实际,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摆自身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认为,2018年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团结一心,争先创优,做到了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很好成效,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学习要再紧一点。要认真谋划,深入推进 “书香机关”创建工作,坚持把学习贯穿于支部工作的始终,坚持把学习与个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二是活动要再活一点。要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引领作用,做好与创建、扶贫等中心工作的结合,相互促进,共同提升;要增强支部活动吸引力,与机关工会等组织结合,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进一步增强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管理上要再细一点。要拉升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规范党员管理,精益求精抓好党建基础工作。要组织开展好老干部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按照程序,表决通过了一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会议还对机关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