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办继续推进鸣凤村扶贫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上午,怀宁县人大办按照工作统一部署,组织县人大办机关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到怀宁县平山镇鸣凤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鸣凤村召开2019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政策大宣讲”活动,在村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相关内容、通报中央巡视组对安徽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2019年脱贫攻坚省级暗访反馈问题中涉及反馈鸣凤村脱贫攻坚工作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就“四带一自”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介绍。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在村各项工作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以往扶贫台账工作做得比较完善,每周进行上报的工作也非常积极,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现象,对鸣凤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在随后的走访中,各帮扶责任人向贫困户进一步宣传了各项扶贫政策措施,跟进贫困户生活中新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将社会捐助资金发放到贫困户社保卡上。(县人大办  吴佶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