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依法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发布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下午,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主持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平、王琼、陈富斌、王磊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江学文,区法院院长光彩,区检察院检察长程峰,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机构改革所涉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程贤华向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依法任命的新组建、重组、更名和职务变动的部分区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

    程贤华指出,深化和推进机构改革是一项政治任务。区人大常委会坚决拥护、积极支持改革,认真落实区委决策部署,主动与区政府加强沟通联系,顺利完成了机构改革人事任免工作。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强化担当意识,依法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展现新气象,积极取得新作为。
    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区财政局、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宜秀区人大办 朱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