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31     阅读次数:

330日,宿松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成员,机构改革后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监察委、法院、检察院负责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委员,预算审查监督顾问、法律顾问,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副主席等200人参加了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等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等领导同志参加安徽代表团的审议时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大会闭幕前安徽代表团会议的讲话精神。随后,邀请合肥学院吴晓红副教授作了题为《行政执法风险防范与救济》的专题讲座。

吴捍东指出,县人大常委会连续4年组织召开扩大学习会,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促进了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人大代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提升法治思维、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强人大常委会履职实效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的热潮,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能力,更好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杨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