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怀宁县、潜山市调研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到怀宁县、潜山市调研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同马大堤武昌湖北站段、腊树镇芝岭砂场和潜山市王河镇先进砂场。随后在潜山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潜山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河道采砂管理的体制机制建设、规划许可、巡查监管、执法打击、案件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怀宁县、潜山市河道采砂管理所做的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河道采砂管理,调研组指出:要组织相关人员到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先进地区学习,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加以吸收借鉴。要把控“采、运、销”三个重要环节,管住“人、车、船”三个关键要素,采取“人防+技防”的方式,推进科学管理、高效利用,切实维护好河道管理秩序,守护好我市河湖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