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春生率队开展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

 

 

6月4-5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率队先后赴岳西县、高新区管委会,对中小企业促进法“一法一条例”开展执法检查、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韩松、法工委主任刘安平,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与执法检查。
  程春生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庆乘风制药有限公司、安徽青松工具有限公司、岳西县宇鸿纺织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贯彻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及生产经营情况。
  在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岳西县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和有关部门汇报了关于中小企业促进法“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及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9家企业负责人围绕更好实施法律法规、优化营商环境及中小企业财税、融资、权益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程春生说,中小企业已成为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中小企业发展重要性的认识,贯彻实施好中小企业促进相关法律法规;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为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进一步加大创新支持力度,促进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徐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