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专题听取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

发布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

 

6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专题听取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石峰,市住建局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关于我市2019年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就当前棚户区改造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程学东指出,近年来我市抢抓政策机遇,按照国家、省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人居环境显著改善,城市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今年的棚户区改造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克服畏难情绪,持续攻坚克难,加大工作力度。用足政策,加强棚改资金筹措,多措并举,着力破解当前资金瓶颈。加强宣传,引导群众理解支持、主动参与棚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发挥作用,适时开展针对性强的工作监督和专题调研,依法保障和促进棚户区改造工作。(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