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直工委“严强促” 调研组到市人大机关督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

 

     7月1日下午,市直工委“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 调研督查第三工作组,对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专项调研督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和有关党务工作者参加。

调研督查组采取“查、看、问”等方式,对标对表,现场认真细致了解市人大机关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推进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规范落实党费收缴使用,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发展等方面的主要情况。调研督查组对近年来人大机关党建和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实做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基层党组织将以此次专项调研督查为契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党建工作新常态更好服务于常委会履职,以优异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