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与“一府两院”秘书长联席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

 

7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秘书长联席现场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徐芳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杜象平、市委督查考核办副主任朱代全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独秀大道与沿江路交叉口实地察看了兴隆化工公司征迁工作,实地检查了新曙光精细公司、市环卫处等地块的收储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召开座谈会,听取6月份以来市滨江CBD片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市土储中心、市应急管理局和迎江区政府关于滨江CBD片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沿江管廊带迁建、土壤修复及机场输油管道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询问了解。
会议指出,5月份联席会议后,相关单位针对会议要求有针对性的成立了4个工作专班,明确了包保单位和配合单位工作职责,多次召开工作专班会议协调有关事项,工作作风扎实,总体推进有序,较好的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强化配合,针对当前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加强调度,形成合力,统筹推进。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针对存在安全风险和安全隐患的工作,注重靠前指导,加强现场监管,杜绝发生安全责任事故。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及时发现可能影响工作进度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共同协调推进。
市滨江CBD片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市土储中心、市应急管理局和迎江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