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率队到桐城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18     阅读次数:

 

 

 

      7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率第一执法检查组到桐城市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暨“环保世纪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荣龙、研究室主任石峰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参加检查。
       程学东一行就《水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先后检查了菜子湖国控考核断面监测点附近水质、牯牛背水库饮用水源建设以及城南污水处理厂集中式污水处理运行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公民代表充分交流,详细了解桐城市在水污
染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程学东指出,从执法检查情况来看,桐城市积极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既有力度、又有成效,对此表示肯定。但同时也要认真学习和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供广大干部和群众贯彻落实该法律法规的认识,要认真找问题、查不足,统筹协调,坚持不懈抓好水污染防治法的全面实施工作,推进问题解决。人大代表要熟悉本地情况,摸清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持续跟踪监督,共同促进我市水质量的提升。(陈丙胜)